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宁夏 > 全部 > 银川 >

宁夏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直属事业单位遴选公告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11-25 00:38:12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直属事业单位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宁人社发[2016]12号)、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银川市市直部门科级干部管理规定〉〈银川市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占编补充人员管理规定〉的通知》(银党办〔2018〕62号),及银川市委组织部、银川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遴选工作人员办理程序的通知》(银组通〔2019〕21号),结合市文旅广电局实际,现面向全区各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特制定以下实施方案:


  一、遴选单位及人数(见附表)


  1、银川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遴选人员:2名;


  2、银川文化艺术中心(文化艺术博览中心):2名。


  二、遴选范围和条件


  (一)遴选范围


  全区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中在编在岗人员。


  (二)遴选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敬业奉献、担当尽责、遵纪守法;


  2.具有5年以上(含试用期,截止2020年9月31日)基层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35岁以下,即1984年11月30日之后出生;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职称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以下,即1974年11月30日之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符合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未满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机关事业单位新招录人员未满5年服务期的(含特岗教师服务期)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公开遴选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网站(http://wgj.yinchuan.gov.cn/)、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法定节假日及周末除外),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地点:银川市金凤区泰康街8号银川市文旅广电局办公室(二楼206室)。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本人将报名资料送至报名地点,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补报。报名表从银川市文旅广电局网站http://wgj.yinchuan.gov.cn/公告栏下载,报名时需提交《银川市文旅广电局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复印件各2份,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近五年年度考核表(需加盖单位公章)2份等相关身份证明材料。报考人员需经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2.资格审查


  遴选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参加笔试。


  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主要审查报名者是否符合遴选资格条件。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工作始终,在公开遴选过程中任何一环节发现参加遴选人员存在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及遴选岗位要求等相关情形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其遴选资格。


  各遴选职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拟遴选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遴选单位研究可适当降低比例或核减遴选名额及岗位。


  (三)组织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均委托第三方进行。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满分100分,时间120分钟。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相关专业知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各职位参加面试人数与遴选岗位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若出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选调单位研究可按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若比例内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重分,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知识、能力、经验及仪表气质等有关素质,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试总成绩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4.考试成绩在银川市文旅局广电局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四)资格复审和考察


  1.按照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根据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考察人选数量比计划遴选人员多2人的方式进行考察,考察可采取查阅人事档案、个别谈话、履历分析等方式对初步确定人员进行考察,并征求纪检、计生等部门的意见。进入资格复审和考察的人员,需经原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2.考察对象综合成绩=考试成绩×70%+考察组评分×30%。


  (五)公示与办理手续


  1.公示。综合报考者的综合成绩和体检结果,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要求,由遴选单位研究,择优确定拟遴选人员,在银川市文旅局广电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及遴选人员所在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


  2.办理手续。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遴选问题的,报市人社局、市编办审核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在考试、资格复审、考察和公示等环节,发现存在提供虚假资料、影响遴选或自愿放弃遴选等问题的,经核实后取消当事人遴选资格,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程序依次递补。


  四、组织领导


  为确保公开遴选工作顺利开展,成立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点击查看>>>组织领导


  五、纪律要求


  1.报名人员要自觉遵守遴选工作的有关规定,凡有弄虚作假者,经查实后一律取消遴选资格。


  2.从事遴选工作的人员,必须遵守遴选工作纪律和有关廉洁自律的规定,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依法依规办事,遴选工作应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违反遴选工作纪律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遴选工作坚持信息、过程、结果公开,公布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监督。对工作中的违纪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组织处理或者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六、疫情防控要求


  1.报考人员应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如实填报信息,申领后应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2.考试当天,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笔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天必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凡经医疗机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在治愈并解除隔离前,不得参加考试。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在解除隔离前,不得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应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健康码”绿码进入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1米以上)。


  5.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进入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6.考生考试前要认真阅读本公告,自觉遵守本次招录工作最新疫情防控规定,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未尽事宜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951-6888952(银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监察组)


  咨询电话: 0951-6889035(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办公室)


  附件:


  1.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


  2.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