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北京 > 全部 >

北京工商大学选拔部分岗位中层干部4人公告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26 00:59:27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公开选拔部分岗位中层干部的公告
 
  北京工商大学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50年,1999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轻工业学院与北京商学院合并,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并入组建而成,现已发展成为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具有商科、轻工和食品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目标,秉承“求真、立德、勤奋、创新”校训,立足首都,对接行业,辐射区域,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不断为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首都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和技术支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和渠道,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拔部分岗位中层干部。现就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拔岗位及职责
 
  (一)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
 
  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协助制定学校信息网络发展战略规划和业务相关规章制度,做好学校教育资源开发与网络课程开发、信息系统安全、校园门户网站维护等工作,积极推进学校多媒体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二)公共事务处副处长:
 
  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协助制定学校公共事务工作发展规划和业务相关规章制度,负责学校公共事务专项经费的论证、立项、申报及使用管理工作,做好学校各项公共事务运行管理,提升公共事务管理工作现代化水平。
 
  (三)校园建设处副处长:
 
  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协助制定学校校园建设规划和业务相关规章制度,负责学校建设工程的计划、立项、可行性研究、设计、招标等工作,做好各类建设工程项目的全过程管理,积极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协助制定学院发展规划、项目设立、课程设置等方案,负责学校国际化教育教学管理和实施;与世界一流大学建立多层次海外合作关系,设立多渠道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积极推进学校国际化战略发展。
 
  二、公开选拔的资格条件
 
  拟聘人员应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北京市区级以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中规定的任职基本条件和资格。具有5年以上工龄,具有相应学科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计算年龄、工作经历和专业技术职务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资格,具体岗位任职资格见附件。
 
  三、选拔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符合公开选拔资格条件且有意向人员,可填写《北京工商大学公开选拔中层干部报名表》进行自荐报名。
 
  (二)资格审查
 
  学校相关部门成立资格审查工作组,按照报名资格及条件、岗位要求等,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综合测评环节。学校将通过电话向应聘者本人反馈资格审查结果。
 
  (三)综合测评
 
  采用笔试、现场陈述和面试答辩等方式进行综合测评。进入面试环节人选与拟选拔人数的比例不超过5:1。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确定考察对象人选
 
  根据岗位任职条件、工作需要、综合测评情况等,经学校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提出拟考察对象建议名单,提交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拟任考察对象人选。
 
  (五)组织考察
 
  组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形成书面考察材料。同时,完成“凡提四必”工作。
 
  (六)研究确定拟任人选
 
  学校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工作需要、考察情况以及有关方面意见等,提出拟聘任建议人选,报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
 
  经集体研究认为无合适人选的,该职位选拔可以空缺。
 
  (七)公示和任职
 
  对拟聘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后无疑义的,根据党委常委会决定,印发任职通知。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17:00截止。
 
  2.报名方式:将《北京工商大学公开选拔中层干部报名表》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北京工商大学党委组织部(gbpr@pub.btbu.edu.cn)。
 
  3.报名材料:报名者需提交报名表,并附个人身份、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和主要工作成就、获奖等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以上纸质材料请于12月15日前寄出)。报名材料恕不退还。报名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选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北京工商大学党委组织部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北京工商大学西校区综合楼1211室
 
  邮    编:100048
 
  联 系 人:崔老师
 
  咨询电话:010-68984922、68984673
 
  传    真:010-68984922
 
  电子邮箱:gbpr@pub.btbu.edu.cn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公开选拔中层干部岗位一览表
 
  附件2:北京工商大学公开选拔中层干部报名表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