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阳泉 >

2021年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校园招聘普通高中教师公告

来源:平定县人民政府     2021-06-11 00:15:34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2021年校园招聘普通高中教师公告


 

为全面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加快人才引进步伐,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为全县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根据《平定县人才新政二十条(试行)》,2021年拟面向教育部部属六所师范院校、其他师范类一本院校进行校园招聘。公告如下:

一、校园招聘原则

1.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原则;

3.坚持事业为上、担当作为原则;

4.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名额

2021年度拟计划面向教育部部属六所师范院校、其他师范类一本院校招聘普通高中教师61人。(具体岗位见附件1)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及其他师范类院校的2021年一本专业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20年毕业离校时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2021级应届毕业生对待)。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2.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品行端正,在校表现良好,成绩优秀。

3.体貌端庄,身体健康,能胜任教学工作。

4.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相应教师资格证,须在2021年9月1日前取得。

5.自愿在本县服务不少于5年。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招聘办法

由县委人才办、县委编办、县教科局、县人社局、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组、平定一中、平定二中联合组成校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赴相关院校进行校园招聘。

(二)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公告

公告将在平定县政府门户网站及各相关高校招聘网站进行公布。

2.报名

(1)本次校园招聘只接收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6月16日8点至18点,山西师范大学学生报名地点:田家炳07126教室,非山西师范大学学生报名地点:临汾市教育宾馆(具体地点见一楼大厅告知)。

(2)报名人员在报名前要填写《山西省平定县2021年校园招聘普通高中教师报名表》。

(3)考生报名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和报名表。

3.面试

面试工作由县委人才校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面试时间:2021年6月17日,面试地点:临汾市教育宾馆(具体地点见一楼大厅告知)。

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员并签订聘用意向合同。总成绩一样的,中共党员及担任班团干部的人员优先。

4.体检

组织签订聘用意向的人员到指定的具有相关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有关规定执行。

5.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被考察人的思想品德、现实表现等情况。不合格者,取消资格,不再递补。

6.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试用人员。凡被录取试用的教师纳入招聘单位编制内管理,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办理转正定岗定级手续。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所聘人员自试用期起,须在本单位服务满五年后方可调动。

五、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

本次校园招聘普通高中教师工作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牵头,县委人才办、县委编办、县教科局、县人社局、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组、平定一中、平定二中具体实施。未尽事宜及特殊情况,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53-6166001

附件1:山西省平定县2021年校园招聘普通高中教师岗位目录

附件2:山西省平定县2021年校园招聘报名表

平定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

2021年6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