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青海 > 全部 > 省级 >

2021年青海大学附属医院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57人公告

来源:青海大学附属医院     2021-06-12 00:01:25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青海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预选公告

 

根据《关于确定省级公立医院编外聘用人员额度的通知》(青卫人〔2018〕8号)结合我院发展规划,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57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工作原则。

二、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招聘符合条件的编外聘用人员。

三、招聘计划

青海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57名,具体招聘岗位及相应条件详见《2021年度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岗位和条件信息表》(附件1)。

四、应聘人员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应聘: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

4. 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执业资格等条件;

5.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应聘:

1. 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 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 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 国家和青海省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相关要求

(一)学历要求

所有报名人员第一学历均须为国家统招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急缺岗位,有特殊专长或在专业领域有突出表现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可适当放宽第一学历限制。

1. 医师岗位:须取得国家级医师资格证书。取得岗位所需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本科学历人员须以社会人身份取得相关专业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

2. 护理岗位:取得国家统招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

3. 医技、药剂及其他岗位:取得国家统招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后勤服务中心岗位需取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 取得国外学历证书的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二)年龄要求:

1.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位的,硕士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博士年龄在40周岁以下。急缺岗位,有特殊专长或在专业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 取得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的本科学历人员,年龄一般不应超过30周岁。报考急缺岗位的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和其他要求。

3. 报考护理、医技、药剂及其他岗位的本科学历人员,年龄一般不应超过25周岁。

4. 25周岁以下的,为1995年6月15日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的为1990年6月15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的为1980年6月15日以后出生。

5. 已在2020年12月3日至2021年5月31日期间按照《青海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预选公告》报名的人员,年龄截止到2020年12月3日计算,即25周岁以下的,为1994年12月3日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的为1989年12月3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的为1979年12月3日以后出生。

(三)其他要求:

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2021年度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岗位和条件信息表》(附件1)。

六、招聘信息发布

本次公开招聘全部信息及公告均在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官网(http://www.qhuah.com/)发布。

七、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 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5日至6月18日(预选报名成功的人员无须重复报名)

2. 报名地点

西宁市城西区同仁路29号,青海大学附属医院行政楼(励行楼)4楼人力资源部

3. 咨询电话:0971—6162030(上班时间接听8:30—12:00;14:00—17:30)

联 系 人:索老师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需登录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官网,下载和填写《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附件2),在规定时间内到青海大学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报名,也可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将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qdfyrsk@126.com,邮件主题:姓名+学历+专业。

(三)注意事项

1. 应聘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 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3. 报名结束后,招聘岗位数与报名审核通过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由医院根据岗位需求情况决定是否保留、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保留招聘计划的,由医院视综合成绩决定是否录用。

4. 新录用公务员在机关服务年限未满5年的不能应聘,服务年限已经满5年的,须征得所在单位及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同意后方可应聘;现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应当严格履行与聘用单位约定的合同期限,应聘前应当征得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上述人员在报名时须提供由原单位及主管部门(或单位及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在报名当年开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5. 报名电子邮件务必严格按照要求的格式投递,必须使用个人电子邮箱,切勿通过第三方机构或他人电子邮箱代发,未按要求投递的简历不予处理。

八、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由人力资源部根据《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岗位和条件信息表》(附件1)对应聘人员提交的《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附件2)中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并公布符合条件人员名单。

九、考试事项

经资格初审合格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进入考试程序,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在医院官网予以公布。

(一)笔试

1. 笔试根据招聘职位的要求,考察应聘人员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护理专业占总成绩的60%)。

2. 笔试内容:卫生专业技术岗位考试内容以专业基础知识为主,其他专业考试内容以相应专业知识及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为主。

3. 笔试时间、地点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公布。

4.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

(二)面试

1.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包括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素质、品德及价值观等。

2.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护理专业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20%)。

3. 所招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之比为1:1时,该岗位面试成绩最后一名应聘者的面试成绩未达7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资格,急缺岗位可适当放宽条件。

4. 面试时间、地点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公布。

(三)技能操作考试

1. 技能操作考试主要考察护理专业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占总成绩的20%。

2. 技能操作考试内容:技能操作考试内容以护理技能操作为主、考察应聘者对专业技能的实际应用能力。

3.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按照所招聘岗位数与进入技能操作考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技能操作考试人员名单。招聘岗位数与参加技能操作考试人数之比不足1:3的,所有取得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的人员,均有资格进入技能操作考试环节,医院根据实际情况,结合笔试、面试、技能操作考试综合成绩确定最终录取名额。

4. 技能操作考试时间、地点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公布。

(四)笔试、面试、技能操作考试单科缺考、成绩无效或成绩为零分的应聘者取消应聘资格。

(五)成绩并列处理

如考核成绩有并列的,优先招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士兵;再按招聘条件中的优先条件确定;优先条件无法确定的,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医院学科发展需求、岗位特点等综合因素确定录取人选。

(六)考试(考核)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在医院官网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报到手续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十、体检

进入体检范围人员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标准按照所应聘岗位职业特点并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无故未按时参加体检的应聘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人员体检由青海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体检具体时间由人力资源部另行通知。

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需及时告知人力资源部备案,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体检者可申请补检一次。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有意隐瞒影响聘用岗位工作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十一、考察

通过考试(考核)与体检的应聘人员进入考察环节,除对应聘者基本的政治条件、遵纪守法、职业素质、个人诚信情况审查外,突出应聘者在反分裂反渗透斗争中的政治态度、政治立场、政治表现的考察,对曾有参与打砸抢烧、聚众闹事、组织煽动以及制作散播非法文化制品等违法违纪行为的,要进行重点审查,情节严重的要依法取消其应聘资格。

十二、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考核)成绩、体检和考察结论,确定拟聘用人员。如出现空缺名额,可在同一岗位其他应聘人员中按考试(考核)成绩依次递补或作空缺处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医院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各方面的意见,对有异议者及时查实。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十三、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及公告均在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官网(http://www.qhuah.com/)发布,报名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除与丁香人才网签约发布招聘信息外,我院未与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合作代办报名事宜。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应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后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有效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考核)。

其他未尽事宜均按照《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核聘用工作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2021年度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计划.pdf

附件2:青大附院2021年报名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