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宁波 >

浙江宁波慈溪市庵东镇人民政府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慈溪人才网     2021-06-16 02:06:57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慈溪市庵东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庵东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共14名。包括专职消防员7名、社区矫正协管员2名、代理会计5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志愿从事乡镇基层工作,无违法乱纪行为。

2.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办事认真,吃苦耐劳,有团结协作精神。

3.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范围和其他要求,详见下表(户籍地以2021年6月1日户籍所在地为准):

岗位

人数

性别

年龄

学历

专业和职称

户籍

备注

专职消防员

7

30周岁及以下(1991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退伍军人及退役消防员、具有B2以上驾驶证者可放宽至35周岁(1986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及退役消防员可放宽至高中文化程度。

具有B2以上驾驶证者优先,其他不限

庵东镇及邻近乡镇区域内

 

社区矫正协管员

2

适合男性

35周岁及以下(1986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本科文化程度者专业不限;大专文化程度者要求法学类、社区矫正类专业

杭州湾新区或慈溪市户籍,或配偶(父母)一方具有杭州湾新区或慈溪市户籍

基层司法所工作,适合男性,经常加班

代理会计

5

不限

40周岁及以下(1981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财会类专业,具有初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驾驶证C1以上

杭州湾新区或慈溪市户籍,或配偶(父母)一方具有杭州湾新区或慈溪市户籍

若报名人数不足招考数3倍,适当缩减招考数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5日至6月21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庵东镇人民政府1号楼2楼1205室(庵东镇邮电西路427号)。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并接受资格初审。报名人员根据岗位需求提供以下材料: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退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职称证书和驾照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1张。

4.其他说明:报名者提交的有关证件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报考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参加报名。

(二)考试

1.社区矫正协管员和代理会计岗位,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若报考人数较多则视情采取笔试和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面谈主要测试言语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自我认知等。笔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公共基础知识、政策理论水平、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谈对象。

按笔试成绩40%、面谈成绩60%的比例累加计算综合成绩。若综合成绩相等,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2.专职消防员岗位,采取体能测试和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是否进行笔试视报名情况而定。按体能测试50%、面谈成绩50%的比例累加计算综合成绩。若综合成绩相等,体能测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3.笔试时间、面谈时间、体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参加笔试、面谈或体能测试的人员均须随带身份证参加。笔试、面谈、体能测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的视作放弃。

(三)体检

在面谈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而空缺的名额,可在面谈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递补。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其德才表现和应聘资格条件等情况。因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在面谈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递补。

(五)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经公示7天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聘用以后的有关管理政策和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二)咨询电话:0574-63489602(专职消防员)、0574-63478247(社区矫正协管员)、0574-63471506(代理会计)。

(三)招聘事宜由庵东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庵东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5日

附件:庵东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劳务派遣)招聘报名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