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重庆 > 全部 >

重庆渝北区空港佳园小学外聘教师招聘简章

来源:渝北就业人才网     2021-06-16 01:56:29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渝北区空港佳园小学外聘教师招聘简章

 

空港佳园小学是目前渝北区办学规模最大的公办小学,位于渝北区学盛路210号(空港佳园公租房F区)。学校占地56亩,建筑面积约41668平方米,共有84个教学班,40余间功能室,可容纳师生4000余人。学校现有学生482人,教师40人。

空港佳园小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多元共建、融合共生”的教育主张,秉承“育生命自觉,创生命精彩”的办学理念,确立“建创新学校、塑美好未来”的办学目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培养“身心和悦、品学兼优”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0年9月正式招生以来,学校积极参与课程改革,开展“三妙”特色课程,立足课堂常规抓教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学校组织开展了健身心、塑品格、美言行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以助于学生形成健全人格。学校在重庆市第二届“读立未来”青少年阅读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啦啦操队在2020年渝北区中小学啦啦操比赛中荣获小学组花球啦啦操一等奖和道德风尚奖,合唱队在渝北区第九届中小学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小合唱组第一名。学校在重庆市第四期农村中小学领雁工程中,成功申报成为小学数学学科课程创新基地。

一、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具备教师基本素质,熟悉所教学科或工作内容,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传授知识能力,能胜任正常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具有丰富教育教学或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年龄40周岁以下,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书。

(四)身心健康,能够在聘任期内自觉履职,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工作态度端正,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接受学校有关部门的管理,服从工作调配。

(五)认同劳务派遣用工形式。

二、招聘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音乐、体育、美术。

三、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3日至2021年7月4日。

2.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14213883@qq.com。

咨询电话:李老师13617632039、13628308760。

四、考核

1.考核时间:2021年7月初(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考核地点:渝北区空港佳园小学(渝北区学盛路210号)。

3.考核方式:现场备课、上课、答辩。

4.考核时带上学历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和业绩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聘用

考核合格者且身体健康,通过劳务派遣用工形式聘为学校外聘员工。

六、待遇

以岗定薪,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保五险。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佳园小学

2021年6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