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海南 > 全部 > 海口 >

海南省海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招聘公告

来源: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2021-09-18 02:00:57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海南省海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公开招聘


 

简介

海口江东新区,是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全力加速建设成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的创新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展示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体验区、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示范区,全力以赴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集中展示区。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是海口市设立的法定机构,实行“领导小组+法定机构+市场运作”的管理体制,具体负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发展、投资促进、制度创新和企业服务等工作。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及人数(2人)

招聘岗位的任职要求及岗位职责详见文末。

报名条件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职业素养高;

具有较强执行能力、良好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受过纪律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次招聘要求的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均截止至2021年9月30日。

报名方法及时间

本次招聘实行在线报名,请应聘者关注“自贸江东”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人才招聘”进入报名页面,于2021年9月30日17:00前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投递电子简历;不接受纸质材料和其他报名方式,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时间

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咨询电话

0898-65686302

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将按照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体检、聘用等流程进行。

面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招聘进度,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本人,未入围面试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录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执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评合格后,正式聘任相应岗位;考核不合格的,视情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如招聘职位没有合适人选的,取消该职位招聘。

录用人员薪酬待遇面议,按相关政策足额缴纳五险一金。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以申请享受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注意事项

请如实提供应聘资料。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请确保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系。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自贸江东”。

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所有。

招聘岗位名称、任职条件及主要职责

档案管理岗

招聘人数

1人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档案管理、图书馆学、文献及档案学等相关专业,具备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管理能力,具备档案管理工作资质;

年龄35周岁及以下;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中共党员,具备保密相关常识和意识;

具备3年及以上专职档案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城建档案管理、人事档案管理等,具有市级及以上档案馆工作经历者优先;

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各类办公自动化设备及数据库软件管理的使用操作;

具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及统筹协调能力,逻辑条理清晰,工作细心负责。

岗位职责

根据国家及上级单位关于档案管理的相关规定,更新管理局档案管理制度,梳理搭建档案管理体系,规范档案分类及密级设定,做好档案安全保密工作;

负责管理局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保管、统计和提供利用工作,确保档案管理规范;

负责档案室管理资料、物品及门禁管理,定期梳理清点历史档案,做好档案统计及报表填写等相关工作;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法务岗

招聘人数

1人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等法律相关专业,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优先考虑;

中共党员;

年龄35周岁及以下;

具备2年以上法务、党务、审计或行政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熟练应用各种写作文体,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掌握和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审核管理局合同、协议、重要发文、重要规章制度的合法性;

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处理管理局员工的违纪违法行为;

对管理局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提前预测把控并给出意见,保障管理局行为的合法性;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