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常德 >

湖南常德市邮政业安全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常德市邮政管理局     2022-01-18 23:43:20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常德市邮政业安全中心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常德市邮政业安全中心拟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5名,该中心为不纳入机构编制核定范围,利用国有资产举办设立,隶属于常德市邮政管理局的事业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工作人员5名(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将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到邮箱:944795277@qq .com。报名日期为2022年1月19日-1月21日17:00时。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1月19日-1月21日17:00时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条件要求,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证书和资料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资格并不予聘用。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和范围

时间:2022年1月24日上午9:00-11:00。

地点:常德市柳叶大道2999号(市交通局12楼1208室)。

范围:综合知识或相应岗位专业知识(详见岗位表)。

2.笔试成绩公布

2022年1月25日12:00前,在常德市邮政管理局网站公布笔试成绩。

(四)面试

1.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入围末位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入围。若面试入围人员达不到招聘计划1:2比例,按实际参考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同时参考人员面试成绩需达60分以上(含60分)。

2.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面试公告》。

(五)成绩合成和排名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以面试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成绩排名。

考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六)体检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湘禁毒委〔2020〕26号等文件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及聘用

1.对考察合格人员在市邮政管理局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对象。

2.对因考生在体检、考察环节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根据招聘计划从参加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一次,递补名单需公示七个工作日。

五、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参考考生在考前应及时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考试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2.考生防疫健康码及行程码为绿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考生,且无不得参加考试其他情形之列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考生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其他要求按《关于加强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执行。

六、待遇

招聘人员为劳务派遣制人员,实行试用期制,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参照地方事业单位同类岗位工作人员待遇执行。

咨询电话:0736-7168157(限工作时间)

常德邮政业安全中心

2022年1月18日

附件:

1.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计划表.doc

2.市邮政业安全中心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