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南宁 >

广西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区特色产业园区党委书记助理招聘简章

来源:广西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2022-01-18 23:27:56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聘简章(高新区特色产业园区党委书记助理)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高新区特色产业园区党委书记助理,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备较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公道正派。热爱群团工作,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较好的文字功底,能适应园区统战和团建工作。

(二)身体健康,中共党员,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院校学生会委员、班级团支书、班长)的优先考虑。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名。

二、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携带毕业证、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待查,复印件留档)、党员证明一份、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2.报名时间:2022年1月17日—2022年1月25日(周末、节假日不接收报名)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3.报名地点:南宁市滨河路1号火炬大厦2216办公室。咨询电话:0771—3390082  5816950。

(二)考试

根据报名实际情况,采取“面试”或“笔试+面试”形式进行。

1.采取“面试”形式:面试成绩为招聘总成绩。

2.采取“笔试+面试”形式: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资格的依据,不计入招聘总成绩,面试成绩为招聘总成绩。

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成绩合格的,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人选。 

(三)体检和政审

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四)聘用

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工资待遇

4884元/月,依法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岗位工作内容

协助园区党委书记开展统战及群团工作。

五、工作地点

南宁高新区各特色产业园区党委。

六、注意事项

招聘全程不收任何费用,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代为招聘。应聘者有伪造材料、行贿等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

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

2022年1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