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商丘 >

2022年河南商丘市立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商丘人事考试网     2022-06-27 23:13:05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商丘市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因医院业务发展、学科建设和结构调整需要,根据国务院《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及其他相关规定,经研究,商丘市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学历、条件

(一)招聘岗位、专业、其他相关要求详见《商丘市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计划》(附件1)。医学类岗位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护理类岗位要求全日制专科(高中起点)及以上学历,特殊护理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忠诚于党的卫生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爱岗,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2.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学历和学位等条件。

3.年龄条件:医学类岗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护理类岗位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特殊护理岗位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到公告发布之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

5、其他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在公开招聘领导小组领导下实施。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告

招聘公告于2022年6月24日至28日在商丘人事考试网(www.sqrsks.cn)、商丘市立医院官方网站及商丘市立医院公众号(www.hnsqslyy.com)同时发布。

(二)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3天。

1、凡符合岗位报考条件的考生,请于 2022年6月24日至28日,在商丘人事考试网(www.sqrsks.cn)、商丘市立医院官方网站(www.hnsqslyy.com)下载并填写《商丘市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二份。

2、考生携带《商丘市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于2022年6月29日至7月1日(8:00-11:00、13:00-17:00),到商丘市归德路与华商大道交叉口南100米路东招商商务酒店北侧1楼进行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证件和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毕业学校院(系)开具的本年度可顺利毕业的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住院医师规培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参加2022年规培结业考试的考生,必须提供医师执业证);执业医师证原件和复印件;护士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特殊护理专业所需要的进修证、培训证、资格证;拟聘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商丘市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并粘贴本人照片,签订报名诚信承诺书,同时交近期同版正面免冠一寸照片3张(照片背后写上本人姓名、年龄、报名岗位)。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凡因联系不到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招聘工作期间请所有报名人员随时关注公告网站,所有公示信息均将在商丘人事考试网、商丘市立医院官网上公布,如因个人原因错过公示信息,所带来的后果均由报名者自行承担。

3、准考证领取。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毕业证原件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将在原公告网站另行通知。

三、考试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及地点等信息详见准考证,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内容根据岗位按临床医学、护理学2个专业分别命题。笔试成绩在原公告发布网站查询。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每个招聘岗位按照拟招聘岗位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经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同意,可降低比例。

实际参加面试的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其所在同一面试考场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仪表仪态、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和地点将在原公告发布网站另行通知。

3、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相同的考生,取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阶段。

四、体检

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对于体检不合格者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同一专业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原报名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受聘人员按国家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择业期内的高校毕业生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后正式聘用。试用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后正式聘用的人员将与医院签订服务协议,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含1年试用期)。

六、其它事项

(一)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环节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招聘考试人员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1、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交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2、健康码为绿码,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到达或途径标有*号城市的考生须提交开考前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需超过24小时)、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3、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时,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行进,避免人员聚集。

(二)本方案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或另行发布补充公告。

附件1:商丘市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计划.docx

附件2:商丘市立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xls

咨询电话:0370-3369559

监督电话:0370-3352197

商丘市立医院

2022年6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