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辽宁 > 全部 > 朝阳 >

2022辽宁朝阳建平县中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63人公告

来源:建平新闻网     2022-06-27 23:11:05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建平县中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加强医院人才梯队建设,满足发展需求,我院拟采取自主招聘的方式分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共计63名。现将第一批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相结合、学历层次与实际能力相结合的原则;坚持自主招聘,分批推进的方式。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岗位及数量详见《建平县中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身体健康,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热爱卫生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符合报考岗位的年龄要求,其中报考岗位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的,1991年6月27日及以后出生;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的,1986年6月27日及以后出生;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的,1981年6月27日及以后出生;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的,1976年6月27日及以后出生;年龄放宽至50周岁以下的,1971年6月27日及以后出生;

(五)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条件,其中:以辅修专业报考的应同时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以国外学历报考的应提供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六)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资质和身体条件;

(七)建平县卫健系统在编人员不得报考,其他在职人员报考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处理与原单位的劳动关系,否则不予录用。建平县卫健系统在编人员辞职报考的,须在第一批招聘公告发布时辞职6个月以上;

(八)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审查调查的、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应聘者的工作经历及其他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日期均为报名起始之日。

四、招聘步骤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在建平融媒、建平县中医院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后续相关公告(公示)(包括考试、面试时间、成绩、体检、公示等事宜)均在建平县中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请随时关注。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7日8:00—2022年7月5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以下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并做成压缩包,以“报考岗位+姓名”命名后,发送至报名邮箱:3544330193@qq.com。

报名材料包括:考生下载并填写的《建平县中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PDF版、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执业证、资格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学历备案表扫描件、近期免冠二寸彩色正面电子版照片。

2022年毕业生还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者预毕业证明扫描件,证明内容包括: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学校名称、院系名称、专业名称、毕业生时间并加盖学校公章。

在职人员报考的还需提供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扫描件。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名时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认真阅读公告和《建平县中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提供材料不全的,视为不合格,不接受报名。

3.资格审查

报名资格审查采取线上审核形式进行。医院成立资格审查小组,严格按照公告及岗位资格条件,对报考者网上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初步审查,主要审查报考者提供的材料与报考岗位条件是否相符。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生考试和应聘资格。

(三)考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考试环节。

1.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1)笔试

笔试测试为专业相关综合测试,笔试内容注重职业素质和能力,笔试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结束后,医院对成绩进行汇总分析,经研究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2)资格复审

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1:1.5的比例,依照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主要审验应聘者提供的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和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未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因应聘者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将根据该岗位达到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若面试人员已公布,递补面试人员来不及公布的,可不再公布,由医院向其他进入本岗位面试的应聘者说明情况。递补后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资格复审合格人选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医院面试评审小组由临时选派的5-7位相关专业专家组成,评审采取现场打分方式,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面试得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聘用。

笔试、面试成绩按5:5权重比例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在建平县中医院微信公众号公布。

2.非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通过面试选拔,面试前按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要求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方式与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方式相同。

(四)体检与考察

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分岗位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选,面试成绩仍并列者,采取面试加试的方式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1.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标准执行。由医院统一组织,应聘者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要求复检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复检将在应聘者提出申请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考察人员。

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愿弃权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按照该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人员不予聘用。体检费用由本人自理。

2.考察

重点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被考察人员。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等其他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按照该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医院统筹安排工作科室并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聘用人员工资标准依据建平县中医院聘用人员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先行签订就业意向协议,如考生未能按期(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未取得招聘条件中规定的相关证件的,则就业意向协议书自始不发生效力。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全过程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涉及违纪违规行为的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六、注意事项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或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1.未按规定时间报名、不按公告要求完成规定招聘步骤(程序)的;

2.未提供真实有效的毕业证书、学历证明等相关证件的;

3.提供信息不真实,不符合招聘条件者;

4.存在其他违纪违规行为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二)应聘人员应自报名开始,保持报名时所留通讯方式畅通,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影响应聘的,后果自负。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本次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中所列专业名称参照《2016年学科指导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列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的新专业名单(2021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

七、疫情防控要求

1.招聘工作全过程严格按照《朝阳市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6月版)》(参加考试时携带)的规定执行,如有新规定从其规定。

2.根据疫情形势和实际需要,可能对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的时间、地点和组织方式等作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密切关注建平县中医院微信公众号通知。

八、其他未尽事宜由建平县中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建平县中医院所有。

报名咨询电话:0421-7801006

纪律监督电话:0421-7801047

                         中共建平县中医院委员会

建平县中医院

2022年6月24日

附件1:建平县中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建平县中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朝阳市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