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达州 >

2022年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招聘8人公告

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06-27 22:53:55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本次招聘实行劳务派遣制,由第三方机构聘用,派遣至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工作。

二、招聘岗位、名额及合同期限

环境监测岗位8名。合同期一年,试用期一个月。

三、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过硬,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能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入职前体检合格(体检项目: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卫生部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应届毕业生需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关学历证书。

4、招聘专业:化学类、化工技术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保护类、大气科学类、机械类、自动化类等与化学检验检测相关专业。有环境监测相关工作经历的可不限专业。

5、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熟悉水质和环境空气采样、实验室分析、空气和水质自动监测运行维护、空气和水质数据分析的优先考虑。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6、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有违反有关规定事业单位不适宜招聘的。

四、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午餐误餐费、出差补助等,购买社会保险,具体面谈。

五、招聘程序

(一)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请将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70012388@qq.com报名。联系方式:张先生,18111386111。

(二)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起,招满为止。

(三)面试时间:根据初审简历情况,电话通知。

(四)面试地点: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健民路186号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五)我单位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综合面试筛选,择优确定聘用人员。

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2022年6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