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乌海 >

2022年内蒙古乌海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校园招聘4人公告

来源:乌达区人民政府     2022-06-27 22:15:59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2022年度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公告


 

为做好2022年度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工作,根据《2022年度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方案》,制定本招聘公告。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计划人数4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2022年度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岗位表》(以下简称《校园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

4.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志于从事医疗卫生工作,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服从组织安排;

5.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年龄条件。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

7.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不含应届毕业生);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6.试用期内及未满服务期限的公务员和参公人员,试用期内及未满服务期限的事业单位列编工作人员;

7.应聘到岗位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发布招聘简章、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聘用人选、公示、办理入职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形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指定时间、地点提交报名材料,乌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时间及地点

(1)网络报名

时间:2022年6月29日至7月5日

地址:将报名材料在规定时间提交至邮箱:

wdqwsjsj@163.com

(2)现场报名

时间:2022年6月29日上午9:00—12:00

地址:内蒙古科技大学

3.报名提交材料

(1)有效身份证(二代)、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22应届毕业生未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加盖学院(系)和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能够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的证明(标明所学专业、学制、毕业时间)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2022年度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

(3)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蓝底照片2张。

备注:1.现场报名需提供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名表》需一式两份。 2.网络报名所有提交的报名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扫描件,分别命名打包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命名要求“报考岗位+姓名+电话”

4.报名注意事项:报名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材料。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填写个人简历时,报名人员须完整、准确填写本人就读大学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经历(填写上学起止年月,所读大学、院系、专业、毕业证书编号);须完整填写工作经历(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单位,所从事的主要工作)。否则,可不予审查通过。

(二)资格审查

重点审查报名人员提供证件原件,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报名人员提交报名信息,经初审通过后,不得再改报其他岗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在乌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资格审查工作在报名现场进行,由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资格审查具体事宜。

(三)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由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告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具体有关事项在乌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名人员适应实际工作岗位业务要求的综合素质能力。同一岗位的面试人员,须在当日内同一考官组使用同一套试题面试。开考比例: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名人员适应实际工作岗位业务要求的综合素质能力。考虑专业特殊和难以形成竞争等因素,面试不设置开考比例。面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设置60分为成绩合格线。

面试结束后,在考试地点现场公布考试成绩。按照每个岗位报名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同一岗位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员最后一名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通过加试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所有岗位考试结束后在乌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对面试成绩进行公示。

(四)体检

体检必须在规定的医院、规定时间内进行并出具体检结论。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以及国家关于公务员体检的其他有关规定进行。

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招聘资格。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体检中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处理。体检时间、地点在乌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考察。

考察工作由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考察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拟引进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拟引进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或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等情况,并形成书面考察材料。被考察拟聘用人员弃权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递补

体检、考察等阶段因个人原因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名额空缺的,可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报考人员中按照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进行递补,且只递补一次。

(七)确定拟聘用人员。

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乌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和乌达区卫健委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引进的,经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聘用人选,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并办理有关入职手续。

聘用人员纳入事业编制,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相关规定进行管理,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拟聘用人员如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取消聘用资格:

应届毕业生未能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

办理聘用备案前,已被其他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的以及录取为全日制学生的;

试用期间或期满考核不合格的;

在公开招聘过程中有信息不实、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等影响聘用的。

四、其他要求

1.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要做好面试工作的组织及保密工作。因工作失误、玩忽职守、弄虚作假等原因造成事故,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监督(纪检监督电话:0473-3666896)。

2.此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面试不指定复习范围和参考用书,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考前培训。相关政策由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473-3666700。

附件1 2022年度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岗位表.docx

附件2 2022年度乌达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