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西藏 > 全部 > 其他地区 >

西藏山南洛扎县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29人公告

来源:洛扎县人民政府     2022-10-27 22:38:59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洛扎县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


 

为全面加强洛扎县乡村基层消防治理体系建设,加快提升基层消防安全治理水平和辖区灭火救援力量建设,经报请洛扎县2022年第14次政府常委会研究批准,依据相关政策法规,洛扎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同洛扎县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名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山南市洛扎县户籍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消防战斗员20名(限男性)

消防文员9名(限女性)

(三)政府专职消防员性质

岗位性质为聘用制,非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正式编制和国家事业编制。

(四)政府专职消防员报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志愿投身消防工作。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如持有准驾B2类以上车型有效驾驶证、取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汽车维修工中级(含)以上资格证书、厨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在通信技术、摄影、电焊、钳工、心理健康教育、体育运动、特种驾驶、绳索特训类等方面具有特长,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5.报考年龄为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2004年12月30日至1997年12月30日期间出生)。

6.电脑操作熟练、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7.本人没有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本人征信报告无不良记录,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收

1.曾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痴迷网络游戏(赌博)、嗜酒、危险驾驶行为、生活奢靡、沉迷低俗和不健康娱乐爱好者。

4.有吸食毒品、流氓、盗窃、打架斗殴等不良行为记录的。

5.被执法执纪部门立案正在审查的。

6.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7.有腰椎间盘突出和心源性等疾病不适合高强度运动的不予录用,入职后如发现隐瞒病情的一律予以辞退。

二、招收程序

招收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报名初审、现场考核、体检、政审、聘用、集训”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为期七天)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1.填写《洛扎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表》,投送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资料至此邮箱2505994667@qq.com。

2.《洛扎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政审表》(包括当地公安局或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待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允许人员流动后办理,不得以招聘为由私自前往县城及流动其他乡镇。

3.网上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毕业证、学历证书,其他有职业专长的报考人员须附带驾驶证、工作经历证明等,需提供扫描件各1份,电子1寸免冠照片1张。

4.应聘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三、应聘考核

(一)应聘考核包括面试、体能测试及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二)体能测试具体标准参照消防员岗位练兵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体能成绩占总成绩50%,笔试成绩占总成绩3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20%。应聘考核结束后,考核通过人员参加体检。(注:体能考核科目:1000米跑、立定跳远、单杠引体向上、俯卧撑、10米×4往返跑、100米跑)

(三)体检(时间届时电话通知)。由洛扎县消防救援大队带领考核通过人员前往县人民医院按照招兵体检要求进行检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四)政治审查(时间届时电话通知)。对入围人员进行政治审查,主要内容包括:年龄、户籍、文化程度证明、现实表现及其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等。因政审不合格造成空缺的,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须体检合格。

(五)聘用(时间届时电话通知)。根据体检和政审综合情况,确定拟聘任人员名单,并通知拟聘人员参加集训。

四、职责任务

政府专职消防员采取军事化管理,除参与日常处置火灾及抢险救援外,统一组织参加训练及理论知识学习,训练包括体能训练、业务训练、技能训练;理论知识学习主要包括政治理论、条令条例、业务理论等。

五、分配使用

此次计划招聘29名政府专职消防员,培训考核合格后,由洛扎县消防救援大队统一分配至大队本级及辖区7个乡(镇)消防队担负灭火救援、防火检查、组织演练、消防安全宣传等。

六、工资福利待遇

(一)工资待遇

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工资由洛扎县人民政府统一保障,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每月工资初步定为7539.31元(含五险一金),扣除单位及个人缴纳五险一金,实发5204.81元,统一发放被装,集中餐宿。

(二)休假

1.政府专职消防员享受带薪年休假待遇,但聘用满六个月后方可休假,年休假为60天,休假路费等相关费用自理。

2.婚产假。队员结婚当年享受一次婚假,假期7天。男方在女方分娩孩子的当年,可休陪产假30天;女文员带薪产假10个月。

特别提示:

此次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由洛扎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与洛扎县消防救援大队共同组织,由本人进行网上实名报名;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收取任何报名考试费用(体检费自理);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故意隐瞒实情在应聘考核中作弊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用,招满为止;报考人员应注意接听接收电话和消息通知,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招聘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本公告由洛扎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解释。

提示:此次招聘报名一律网上报名,任何人和任何单位不得以招聘为由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私自前往县城或流动其他乡镇,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七、咨询方式

报考人员有任何咨询的问题都通过下面二维码加入微信群里,县消防大队统一在微信群里进行答复。

八、联系方式

洛扎县消防救援大队  索朗平措  13638994086

洛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洛扎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10月2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