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广元 >

2022年四川广元市朝天区区级部门选调(聘)工作人员6人公告

来源:四川朝天门户网     2022-11-30 22:14:30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广元市朝天区关于2022年度区级部门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聘)对象

符合选调(聘)条件的正式在编在岗的事业干部。

二、选调(聘)岗位

见附件1。

三、选调(聘)条件

(一)报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群众公认,身体健康;

2.具备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资格、知识技能;

3.学历、年龄具体条件要求见岗位表;

4.符合回避有关规定;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证书应于面试资格审查前取得。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以及受过停职检查、调整职务、责令辞职、免职、降职等组织处理的;

6.尚在试用期内的;

7.近3年年度考核有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合报考的情形。

四、选调(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30日至2022年12月6日18时。

2.报名方式:本次选调(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将相关报名原件材料扫描发送至指定邮箱(见附件1)。

3.报名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2022年广元市朝天区区级部门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一式2份(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

选调(聘)单位按照岗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确定报名人员是否具有报名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聘)全过程,报名者如有隐瞒相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取消其考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试者本人承担。

(三)职位调整

招考比例为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比例调减或取消该职位选调计划。取消职位的已报名人员,可以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四)考试

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和考试方式另行通知。

(五)考察

组织人事部门和各选调(聘)单位主管部门组成考察组,采取发布考察预告、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实地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听取所在单位有关领导、同事和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机关、机关党组织的意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聘)岗位的匹配度进行全面考察。

(六)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程序研究后,在四川.朝天门户网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之日起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空额均不再递补。

(七)办理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由区组织人事部门按规定办理调动等手续,选调(聘)对象原任职务层级高于选调(聘)岗位层级的,按选调(聘)岗位对应职务层级使用,也可根据用人单位实际保留原待遇,如选调(聘)对象不服从安排,取消选调(聘)资格。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选调(聘)工作严格遵守公开、民主、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纪律。

(二)本次选调(聘)工作由区纪委监委负责监督,凡违反干部人事纪律的,将按相关规定严肃查处。

(三)本公告由广元市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各选调(聘)岗位的条件由选调(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广元市朝天区纪委监委:0839-8622594

附件1:岗位表.docx

附件2: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