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黄冈 >

2022年湖北黄冈市浠水县楚剧团_杂技团专项招聘10人公告

来源:浠水县人民政府     2022-11-30 22:10:06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2022年浠水县楚剧团、杂技团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戏曲和杂技表演艺术人才结构,推进浠水县戏曲文化和杂技艺术事业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浠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称“县人社局”)、浠水县文化和旅游局(下称“县文旅局”)组织浠水县楚剧团、浠水县杂技团(下称“县楚剧团”“县杂技团”)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考试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

3.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5.现役军人。

6.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单位、岗位及资格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共2个岗位,分别是楚剧演员2名、杂技演员8名。具体岗位资格条件见《2022年浠水县楚剧团、杂技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通过浠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xishui.gov.cn/)面向社会发布。

特别提醒:本次招聘考试、体检、考察等各环节相关信息均通过浠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xishui.gov.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该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

(二)报名方式与时间安排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考试的报名、初审和打印准考证均通过浠水县人事考试公开招聘报名系统(http://xsrsks.rzv5.com)进行。

2.时间安排

(1)报名:2022年12月2日9:00至12月4日17:00。报名窗口于12月4日17:00准时关闭。

(2)资格审查:2022年12月2日9:00至12月5日17:00,由县文旅局会同县楚剧团、县杂技团在网上对报名人员的基本信息、报考资格以及岗位契合度等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可同步查询审查结果。凡审查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资格审查贯穿于专项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等情况的,随时取消资格。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准考证打印技术服务咨询电话:400-8086-755 。

3.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诚信报考。报考人员要对照《岗位表》“资格条件”要求,填写和提供材料,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并对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考生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证件,填报内容虚假,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核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务必真实准确,电话号码请不要随意变更,以便于联系。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年龄计算的起始时间以招聘公告发布时间为准。因本公告发布时间为11月29日,《岗位表》中相关岗位的年龄条件均以某年11月29日起算,如某岗位年龄要求为40周岁及以下,则报考该岗位考生的出生年月日应为1981年11月29日及以后出生,其他依此类推。

(3)关于毕业证取得时间。毕业证取得时间截止日期均为2022年7月31日,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对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按要求取得相应证件的考生,视为资格不符合。

(4)关于学历的说明。应聘人员应符合所报考岗位的学历要求。岗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具有中专、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均可报考。

(三)面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网上初审合格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1.关于面试开考比例的界定。为实现竞争择优,原则上按岗位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开考。对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超过1:10的岗位(不含1:10),加试笔试,并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加试笔试实行百分制计分,满分100分,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50分,笔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加试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在浠水县人民政府网另行公告,笔试成绩不计入考生综合成绩。

2.发布面试公告。根据资格审查及加试笔试筛选情况,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在浠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xishui.gov.cn/)公告。面试公告发布后因考生弃权等因素造成面试入围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不再递补。

面试时如出现考生缺考、违纪情况,其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但该岗位招聘计划不再调减。对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等于或小于1:1的岗位,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成绩达到75分及以上的,方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3.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工作由县文旅局会同县人社局组织实施,面试根据岗位特点采取基本功展示和才艺表演的方式进行。面试按百分制量化评分,面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现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为考生考试综合成绩。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在浠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xishui.gov.cn/)公告。

(1)楚剧演员岗位:面试采取基本功展示、戏曲表演两种形式进行。总分100分,其中基本功展示40分,戏曲表演60分。

A、基本功展示要求考生自编文武身训组合(起霸、走边、趟马、水袖组合、扇子组合等)或武功(刀枪把子展示、毯子功等),每人展示时间3分钟。

B、戏曲表演要求考生自选折子戏选段(含念白或单独念白),每人表演时间6分钟。

(2)杂技演员岗位:面试采取杂技基本功展示、自选节目表演两种形式进行,总分100分,其中基本功展示30分,自选节目表演70分。

A、杂技基本功展示要求考生自编技巧组合(腰、腿、跟斗等),每人展示时间为2分钟。

B、自选节目表演要求考生自选节目(杂技或大型魔术)现场表演,每人表演时间5分钟。自选节目的背景音乐、服装道具、助演人员,都由参加考试的人员自行准备,且面试之前报备。

4.重要提示。面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任何假借本次考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5.考生综合成绩相同处理办法。若考生面试成绩出现相同,参加了笔试筛选的考生,笔试成绩较高者,排名靠前;未参加笔试筛选的考生则加试一场笔试,笔试成绩较高者,排名靠前。

(四)资格复审。

根据考生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由县文旅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报考岗位要求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已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包括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报考的,须经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并在资格复审阶段提供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不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体检。资格复审人选出现缺额的岗位,按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体检、考察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1.体检

(1)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

(2)招聘单位或受检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经研究同意,可以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应聘者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应按医嘱暂缓可能对胎儿健康有影响的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做有关体检项目,待体检结论合格后,再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4)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申请复检的,由申请方负担复检费用。

(5)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按所招聘岗位,从参加面试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进行体检和考察。

2.考察

(1)体检(复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县文旅局、县楚剧团和县杂技团负责组织实施。

(2)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突出德才素质,重点对其道德品行、专业特长、能力素质、学习工作表现、职位匹配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情况作为决定拟聘用的重要依据。考察中还要对应聘者的报名资格进行复审,对未能按要求取得相应证书的考生,取消资格。考察中,若发现有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3)考察对象如有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的,可从参加该岗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备案

招聘单位根据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人选,经县文旅局审核后,报县人社局审定,在浠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xishui.gov.cn/)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县文旅局一并将拟聘用人员花名册、参加考试人员综合成绩排名、考察、体检、公示结果等报县人社局审核备案。

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聘用,公示中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单位可根据需要递补。

(七)办理聘用手续

经县人社局审核备案后,县楚剧团、县杂技团分别与新招聘的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岗位管理,并按所聘岗位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防疫要求

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须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不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五、其他事项

(一)《公告》和附件1《岗位表》中所列的内容,由县文旅局、县楚剧团、县杂技团负责解释。

(二)未尽事宜以及招聘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由县人社局、县文旅局共同研究决定,必要时另行发布公告。

咨询电话:浠水县文旅局人事股:0713-4283576

浠水县人事考试中心:0713-4285878

浠水县楚剧团:0713-4281850

浠水县杂技团:0713-4233519

举报监督电话:

浠水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0713-4286659

浠水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0713-4253388

浠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浠水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1:2022年浠水县楚剧团、杂技团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2022年浠水县楚剧团、杂技团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2022年浠水县楚剧团、杂技团专项公开招聘考生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