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保山 >

云南保山昌宁县柯街镇人民政府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昌宁县人民政府     2023-03-10 21:13:07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昌宁县柯街镇人民政府关于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昌宁县柯街镇人民政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政治可靠、业务精通、德才兼备、作风扎实、公平竞争、择优聘用”原则。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2.能严格遵守单位的有关工作制度和管理规定,自觉履行应尽的职责和义务,组织纪律观念强。

3.好学上进,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作风扎实;服从工作安排,有全局观念和团结合作精神。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昌宁县户籍,专科及以上学历,且未享受过公益性岗位补贴。招聘岗位为办公室综合辅助岗位,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大专及以上学历,长期失业高校毕业生需持有《就业创业证》且登记失业时间满1年以上;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时间满6个月以上。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报名、录用: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处罚的;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或者辞退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柯街生活”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2月25日08:30至3月5日17:30

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报名时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柯街镇人民政府三楼人事办公室报名。

(三)组织面试

对符合公益性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由柯街镇人民政府进行面试,确定拟聘用人员。面试时须提供辖区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四、服务期限

人员一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每年一签,按政策规定聘期不超过3年。合同期限内除被录用为机关事业单位编内人员外,被聘用人员不得随意申请解除劳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

五、薪资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柯街镇人民政府同类人员标准执行,购买养老、工伤、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金葵(电话:18908758938)

柯街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