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柳州 >

广西柳州市三江县融媒体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三江程阳桥网     2023-03-20 19:55:08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三江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招聘启事


 

三江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记者、编辑5名。

一、招聘相关要求

(一)聘用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无不良社会影响记录(征信、文明、道德等)。

(2)为人诚实守信,纪律性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3)要求: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大学本科学历。

(4)熟悉电脑基本操作,能熟练运用互联网工具,有扎实的语言文字基本功,流畅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新闻学、传播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先聘用。

(二)薪资待遇:

(1)薪资构成:底薪(含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险)+稿酬(岗位补助)。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到邮箱,邮件注明为应聘人信息;邮箱:sjtv99@126.com。

2.报名时间:2023年3月17日—2023年3月24日。

3.咨询电话:(0772)8612982 杨主任

招聘单位安排工作人员负责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核,相关复印件不退回本人。对不符合招聘报名条件及弄虚作假者取消资格。因提交的报名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报名信息,而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二)面试

用工单位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按照1:1的比例选拔出体检人选。面试时间、地点由用工单位另行通知。

(三)聘用

对拟聘用人选按照劳务派遣等有关规定办理。

三江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3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