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上海 > 全部 >

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公共平台招聘公告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2023-03-20 19:35:41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公共平台招聘公告


 

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建设。研究院面向“健康中国”战略,由国际著名免疫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董晨教授领衔,于2021年4月29日揭牌成立。研究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其附属仁济医院进行系统性建设,整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仁济医院在免疫学基础研究和临床免疫的学科优势及丰富的临床资源优势,深度融入张江、临港国家实验室整体发展布局,以免疫学相关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为切入点,聚焦肿瘤免疫治疗、慢性炎症疾病与移植免疫、传染性疾病与疫苗等重点研发方向和应用领域,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免疫创新策源地、免疫学领域的高端和关键人才的引育基地、国际一流的免疫学基础创新到产业应用的转化基地。

根据研究院创办理念和实际工作需要,研究院公共仪器平台诚挚招聘:技术员2人。

岗位1:细胞平台技术员一名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管理平台的各种流式细胞分选仪。包括负责机器维护和保养,保证机器的正常使用;具有解决机器简单故障的能力,负责机器报修工作;帮助、协助或者培训研究院内的科研人员正确使用机器;能够熟练的使用仪器,独立完成各种细胞分选实验。

2.协助平台其他人员管理平台其他仪器。

任职条件:

1.具有生物学,医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以前对流式有所了解;有免疫学研究背景优先;

2.有良好的沟通、管理、协调和执行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诚信踏实,有责任感,认真细致,吃苦耐劳,乐于助人;

3.能稳定工作三年以上者优先。

岗位2:成像平台技术员一名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管理平台的各种高端成像系统。包括负责仪器的维护和保养,保证仪器的正常使用;具有解决仪器的简单故障能力,负责仪器报修工作;帮助、协助或者培训研究院内的科研人员正确使用仪器;能够熟练的使用仪器和运用各种分析软件,独立完成各种复杂的成像数据分析和图片处理。

2.协助平台其他人员管理平台其他仪器。

任职条件:

1.具有生物学,医药学,物理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以前对高端成像系统有所了解;或者本科以上学历,熟练掌握高端显微成像技术;有免疫学研究背景优先;

2.有良好的沟通、管理、协调和执行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诚信踏实,有责任感,认真细致,吃苦耐劳,乐于助人;

3.能稳定工作三年以上者优先。

薪酬待遇

我们将提供非常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相关福利,包括: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晋升机会等,我们同时也将为个人发展提供优秀的平台和全方位的支持,期待您的加入!

应聘方式

1.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2.请有意应聘者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和求职意愿)以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henxiao@renji.com,请将邮件命名为“应聘职位+姓名”, 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严格保密。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