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陕西 > 全部 > 铜川 >

2023年陕西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进校园招聘46人公告

来源: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03-20 19:20:33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2023年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进校园公开招聘医疗卫生类高层次及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相关规定,结合铜川市人才引进相关政策,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进校园公开招聘医疗卫生类高层次及紧缺专业人才46人,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对象及岗位

(一)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本科生报考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7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报考年龄不超过40周岁(即1982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报考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7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相应资格条件等。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证书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

5.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5.失信被执行人;

6.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需要回避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本次校园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考试签约、体检和考察、资格复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校园招聘将在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tongchuan.gov.cn)、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ww.tongchuan.gov.cn/index_page.rt?siteId=99)和相关院校网站发布公告。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与地点

(1)地点: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

时间:2023年3月24日9:00--17:00

(2)地点: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生活区体育场

时间:2023年3月25日9:00--12:00

(3)地点:延安大学杨家岭校区

时间:2023年3月31日9:00--17:00

(三)报名所需材料及资格审查

1.报名所需材料: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到同一页,A4纸大小);《铜川市第一批医疗卫生类高层次及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材料。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与现场报名同时同地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考试。

(四)考试与签约

1.考试一般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如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较多,也可增加笔试环节。

2.考试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签订就业协议书和按时报到承诺书。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各用人单位具体组织实施。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或未按规定时限进行体检的,取消拟聘资格。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和专业素养等。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资格。

(七)资格复审与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报铜川市卫健委进行资格复审,拟聘用人员在铜川市卫健委网站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聘用

拟聘人员毕业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后,集中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须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含试用期)聘用合同,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在3年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以任何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或参加其他单位的招聘(考)。

四、人才待遇

1.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2.依据《铜川市“吾桐引凤”人才专项行动方案(2022-2025年)》,向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提供人才公寓保障住房;在市内租房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每年分别给予最高2万元、1万元租房补贴;在铜工作满3年落户铜川且首次在铜购买自住房商品房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购房补贴;在铜开展的研发成果转化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并取得较大经济社会效益的,认定审批后每件给予最高5万元经费补助。

市级各医院根据情况对引进人才给予其他奖励。

五、工作纪律

为确保本次校园招聘工作公平、公正,所有参与校园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应聘人员在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对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六、重要提示

1.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进入面试环节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2.本次进校园招聘分三个校区进行,在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和延安大学杨家岭校区各组织一次考试,招聘岗位计划如在前一场次招满,下一场次不再设岗,剩余岗位计划正常招聘。

3.体检、考察和公示等后续规定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将在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发布,请应聘人员根据报考岗位随时关注招聘相关网站发布的信息。

4.应聘人员报名时须真实填写本人有效的电话号码,以便在后续工作中能及时联系本人。因应聘人员所留电话号码错误、停机、限制呼叫、无法接通等与应聘人员无法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5.本次招聘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附件:1.铜川市医疗卫生类高层次及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校园招聘岗位表.xls

2.铜川市进校园公开招聘医疗卫生类高层次及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联系方式:铜川市卫健委  0919-3185934

铜川市人民医院             0919-3582300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 0919-8181228

铜川市妇幼保健院 0919-4189330

铜川市职防院               0919-2686902

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