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咸宁 >

湖北咸宁市嘉鱼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嘉鱼网     2023-10-09 17:07:44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嘉鱼县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为满足我县社会经济迅速发展对消防力量的需求,嘉鱼县消防救援大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政府专职消防员,热忱欢迎热爱消防、锐意进取、敢于挑战的青年才俊加入政府专职消防员行列,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服从组织分配;
 
(三)报考人员年龄为 18周岁以上、 32周岁以下,(有部队服役经历或持有 B2及以上准驾证照年龄适当放宽至 35周岁)
 
(四)具有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
 
(五)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身体素质;
 
(六)退役军人、具有 1年以上专职消防队工作经历优先聘用(需提供证明材料);
 
(七)体检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检标准》。
 
二、招录岗位:
 
(一)消防战斗员3人
 
从事一线灭火救援工作,需担负执勤战备任务。
 
(二)消防车驾驶员2人
 
从事一线执勤消防车驾驶和通信等工作,需担负执勤战备任务(持B2以上驾照)。
 
(三)消防通讯员1人
 
从事消防救援站火场通讯和文书岗位,需参与一线灭火救援工作,担负执勤战备任务,主要从事火场摄录像,汇总各类灭火救援数据等工作,有一定文字功底优先。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3 年10月9日至2023年10月20日
 
报名地点:嘉鱼县发展大道110号嘉鱼县消防救援大队
 
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到嘉鱼县消防救援大队(发展大道110号)一楼办公室或门岗现场填写招聘报名表;
 
(二)网上报名:填写招聘报名表电子版(附件一)发送至电子邮箱进行报名(邮箱号454037833@qq.com)
 
咨询电话:0715-6352173(工作日8:30-11:30;14:30-17:00)
 
联系人:阮子祥 17671738106
 
四、工作待遇
 
1.新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收入队后前一个月为封闭式岗前培训阶段,岗前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给予转正,日常测试成绩优异者可提前申请转正考核,考核达标后提前转正。岗前培训阶段工资按上级规定的基础工资2000元进行发放,大队免费提供食宿。通过岗前培训考核后,由嘉鱼县消防救援大队统一分配至文庙山政府专职消防救援站或经开区潘湾武汉新港工业园消防救援站工作,实行每月休息8天的轮休制度,工作时执行 24小时驻勤制,在本县无居住条件的人员,也可灵活采取每工作一个月享受 1次 6至8天连续休假。
 
2.培训实习期满后签订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根据不同岗位评定相应等级,对应梯次工资档次,每年逐级增长,新入职执勤战斗员薪资约为5000元—5500元(含五险一金),消防车驾驶员月薪资约为5500元—6000元(含五险一金)。
 
3.每年年底根据考评情况发放年度奖励工资,取得消防救援工作相关的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的人员,按照等级每月发放200-1200元特种人才岗位津贴;
 
4.担任副班长、班长、副站长、站长、指导员等管理职务的每月发放600-1500元岗位工资。
 
五、职业发展
 
在职的26岁以下政府专职消防员每年可参加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录取后可转为国家消防员。大队将在日常训练中对有意向参与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招录的政府专职消防员进行定向培训指导,提升录取通过率。
 
六、招录考核科目及时间
 
1、体能考核内容:1000 米(必考)、10X4折返跑(必考)、2分钟俯卧撑或2分钟仰卧起坐(二选一)
 
2、体能测试时间:10月21日上午9:00(文体中心体育场)
 
3、面试时间:10月21日上午11:00(嘉鱼县消防救援大队)
 
七、报名须提供材料
 
现场报名时需带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2张,身份证复印件2张、学历证书复印件1张,退役军人携带退伍证复印件1张,有专业特长者携带专业技能证书复印件1张。
 
附件:嘉鱼县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docx
 
嘉鱼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