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湛江 >

2023年广东湛江吴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吴川市人民政府     2023-12-18 19:58:01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2023年吴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白云区派驻吴川市对口帮扶协作工作组工作人员(非编制)1名。
 
二、薪酬待遇
 
聘用期间,上述岗位每月工资待遇为3390元(含个人负担的五险,每月由单位代扣代缴)。聘用期间,单位不提供住宿。
 
三、应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政治素养过硬,品行端正,富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勤恳务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88年12月22日以后出生),岗位年龄条件的计算截至2023年12月22日;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所聘岗位职责的条件和工作能力;
 
5.没有违法犯罪、吸毒记录;
 
6.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机关事业单位试用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将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2023年12月18日至2023年12月22日17时30分截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
 
3.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吴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签名确认)(附件2)。
 
②个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学历学位证书(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③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证明。
 
④近期大一寸彩色蓝底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将以上报名资料扫描为PDF格式,连同word格式的报名表,打包压缩后发送邮箱。邮件名称和压缩包统一命名为“姓名+手机号”,发送至吴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邮箱(jgswj5602300@163.com)。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招聘单位将对前述要求提交的材料进行核实,如发现造假的,取消报考资格。如在聘用后发现前述材料造假的,聘用单位有权终止聘用关系,并且除支付工作期间的工资外,无须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支付其他费用。
 
(三)面试
 
经审查符合条件人员,由吴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综合面试情况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择优拟定招聘人选。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本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考试资格。
 
(四)体检
 
对拟定招聘人选按相关规定进行体检。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体检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将在吴川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同时在招聘单位明显位置张贴,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对象在公示期满后未出现异议或不影响聘用的,按现行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与吴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报名人员务必保持手机(报名表所留手机号码)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项。
 
(三)本公告由吴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9—5602300。
 
附件:1.2023年吴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表.xls
 
2.2023年吴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吴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