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楚雄 >

云南楚雄武定县自然资源系统招聘劳务派遣制协管人员26人公告

来源:武定县人民政府     2024-01-05 20:20:29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武定县自然资源系统招聘劳务派遣制协管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武定县自然资源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协管员2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劳务派遣协管员共26名,其中乡镇自然资源所16名,武定县不动产登记中心3名,武定县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7名。
 
二、岗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
 
2、乡镇协管员岗位年龄18周岁及以上、50周岁及以下(自然资源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以本人身份证日期为准(截至2024年1月31日)。
 
3、户口在武定境内或者经常居住地在武定境内,且在武定县境内岗位所在地有稳定的住所。
 
4、初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热爱自然资源事业工作,具有良好品行、符合岗位需求的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详见招聘岗位计划表)
 
1、武定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乡镇自然资源所协管员岗位:具备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有较好的协调能力、应急处置能力。
 
2、武定县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协管员岗位: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熟练掌握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参加非法组织活动的;
 
5.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其他不宜从事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情形的。
 
三、薪酬待遇
 
被确定招聘的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武定县自然资源系统工作,试用期一个月1690元(领取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后待遇1800元/月(含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养老、工伤、失业)。
 
四、报名时间
 
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将报名所需材料交至武定县自然资源局组织人事股(地址:武定县狮山镇罗婺路4号)。报名时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小一寸彩照2张。
 
2、《武定县自然资源系统招聘劳务派遣制协管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五、聘用程序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一)笔试
 
1、试卷由武定县自然资源局招聘劳务派遣制协管员领导小组命题,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为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确认,未携带相关证件者不得入场。
 
(二)面试
 
按笔试成绩的高低顺序进入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在进入面试比例内,如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情况,则并列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适岗能力、职业素养、团队意识、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与所报岗位的匹配程度等。
 
(三)聘用
 
按照综合考试成绩择优录取,为体检、政审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合同一年一签。
 
六、其他有关事项
 
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878-6034909。
 
附件:1.武定县自然资源系统招聘岗位计划表
 
2.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