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临沧 >

云南临沧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人员公告

来源:临沧市人力资源市场     2024-01-15 19:59:32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人员的公告

 

根据《中共镇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下达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额度的通知》(镇编字〔2023〕21号)、中共镇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编外人员额度使用证明》(2024年1月9日)要求,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公开、竞争、择优,能力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责任心强,热爱城市管理工作,能够服从工作安排,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3.限男性,身体健康,能适应外勤工作,年龄为18周岁至50周岁;
 
4.无传染性疾病;
 
5.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持有C1以上驾驶证者优先考虑;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种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调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为主、现场报名为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将整理好的材料扫描或上传到单位电子邮箱:zkxzfj@163.com。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个人简历表扫描件或复印件;
 
2.无犯罪记录证明;
 
3.健康体检证明。
 
(二)报名地点: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泰和路96号),咨询电话:0883-6631288。
 
(三)报名时间:2024年1月10日-1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以招聘单位收到邮件时间为准,逾期不接受报名。
 
(四)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如遇体检不合格或医院建议复查的应聘者,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或放弃体检者,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六)拟聘人员公示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公示7个工作日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录用的,进行试用。
 
(七)办理聘用手续
 
合报名资格条件人员经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费用自理)合格后,由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拟聘人员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并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办理用工登记手续,在履行工作中发现作风不正,有参与黄、赌、毒等违法行为的,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有权根据有关规定解除聘用合同,合同终止。
 
(八)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按《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纪要》(第1期)“工资待遇统一按照目前云南省最低工资标准的2.5倍执行。
 
本公告由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解释。
 
附件:个人简历表.doc
 
镇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