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佳木斯 >

黑龙江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局直社区招聘网格员12人公告

来源:建三江政务     2024-03-05 19:50:21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黑龙江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局直社区招聘网格员公告


 
  为加强局直社区网格化建设,提高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能力,建三江管委会局直社区面向社会招聘社区网格员。现将社区网格员报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社区网格员12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黑龙江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局直社区招聘网格员计划表)。
 
  二、报名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3.年龄十八周岁以上四十五周岁以下(1979年3月1日至2006年3月1日期间出生);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5.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具体要求详见(黑龙江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局直社区招聘网格员计划表);
 
  6.符合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有下列情形者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因违规违纪受到原单位开除、辞退或追责的;因个人原因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聘用人员。
 
  三、报名
 
  本次招聘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4日8时至3月8日17时止。
 
  报名人员持《黑龙江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局直社区网格员登记表》、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聘人员近期正面2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等报名材料原件与复印件,到建三江管委会三江路287号欣园社区4楼办公室(广播电视局道北老科研所楼)报名,联系人:陈浩 15245623678。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当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试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面试的时间、地点将同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名单在建三江政务微信公众号发布,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如因电话不畅通导致不能及时面试,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五、相关待遇
 
  1.确定聘用人员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实行劳务合同派遣制、合同期限一年,试用期两个月,工资标准2500元/月,由派遣公司为受聘人员缴纳单位承担的社会保险费。
 
  附件:1.《黑龙江建三江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局直社区招聘网格员计划表》
 
  2.《黑龙江建三江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局直社区招聘网格员报名表》
 
  黑龙江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管理局
 
  2024年3月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