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大庆 >

2024年黑龙江大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选调公告

来源:大庆市人民政府     2024-03-18 19:45:13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大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大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市直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市直机关餐饮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大庆市直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计划选调工作人员6名,大庆市直机关餐饮服务中心计划选调工作人员4名,具体岗位和要求详见《大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选调范围
 
  面向大庆市(含四县)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报名人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4.参加工作后,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合格及以上等次;
 
  5.具备干部身份,须纳入机关事业编制管理2年以上(时间截至2024年3月18日,含当日);
 
  6.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8年3月18日以后出生,含当日),具备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专业技术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83年3月18日以后出生,含当日);
 
  7.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按照有关规定,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者有其他限制调转规定的;
 
  6.报考人员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新录用人员试用期和任职试用期未满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公告通过大庆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二)网络报名。网络报名起止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上午9时至2024年3月29日下午17时。报名人员通过大庆市人民政府网下载《大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毕以“姓名+岗位代码+手机号”命名,2024001、2024002岗位发送至电子邮箱jgswfwzx2024@163.com,2024003岗位发送至电子邮箱jgswrsk2023@163.com 等候资格审查通知。报考人员与选调名额比例原则上按3:1比例把握,对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将缩减选调名额。
 
  (三)资格审查。2024年4月8日至2024年4月11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在大庆市人大办公楼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会议室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
 
  1.《大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报考管理岗需提供副科级任职文件复印件;
 
  4.因具有专业技术中级及以上职称,放宽年龄至40周岁及以下的人员,需提供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二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3张和jpg格式电子版照片(以“姓名+岗位代码+手机号”命名,不超过200k,携带U盘报送)。
 
  如发现提供信息不实,取消选调资格。报名人员因错报、误报和瞒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负责。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全过程。对在各环节发现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其报考资格或选调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四)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按权重折算确定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选调。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分值为100分,笔试分值占总成绩权重的60%。主要测试考生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及文字综合能力。笔试由大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面试人数与选调名额3: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对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将缩减选调名额。急需紧缺岗位经研究决定后,可以适当降低开考比例。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分值占总成绩权重为40%,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素质职位适应度,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面试由大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计算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按百分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六)考察。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从高到低顺序以选调计划数与考察人数 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选(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并列者中以笔试成绩高者进入考察环节)。考察采取实地走访、查阅档案、查阅相关资料、考察谈话等方式对被考察人选的资格条件和德能勤绩廉等现实表现进行全方位考察。对因自愿放弃考察资格或考察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进行递补。
 
  考察期间,需要提供黑龙江省机构编制网络管理平台人员编制信息表(盖单位公章)、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干部基本信息审核认定表》复印件、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登记表》或单位出具的年度考核情况证明、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选调证明、纪检监察机关廉政意见等材料。考察时如发现存在弄虚作假、学历、资格证书等信息不符合要求、有违法违纪行为、档案信息存疑或造假等情况,取消选调资格。
 
  (七)体检。考察合格后,进入体检环节。体检由选调单位统一组织,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未按规定时间或地点及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规定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由此产生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以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环节),并履行考察程序。
 
  (八)公示。确定的拟选调人选,在大庆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有问题反映并查实影响聘用的将取消录取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不予递补。
 
  (九)调转。对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调转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参加选调人员自报名之日起需时刻关注大庆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daqing.gov.cn)发布的公告信息,且保持通讯畅通。报名后请勿更换联系方式,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选调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二)此次选调人员中拟聘管理岗(副科级)人员,以及拟聘用为专业技术人员,对公示期间无异议,进入调转程序的,如具有公务员或参公身份的,需本人自愿放弃原有身份;副科级及以上人员报名2024001、2024003岗位的,视为同意调用后放弃级别;如超出专业技术岗位核定数量的,按此次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岗位聘任,采取末位低聘方式进行,原有职称不带入选调岗位,调用后单位视情况聘岗。
 
  (三)本公告中关于年龄、学历、资格等时限计算截至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含当日)。
 
  六、工作要求
 
  大庆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纪检监察组对选调工作进行监督。参加选调人员在选调过程中作弊、伪造涂改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选调资格的,予以取消考试或选调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七、咨询、监督电话
 
  为便于选调工作的顺利开展,体现选调工作严肃性、公开性和规范性,公布咨询电话和监督电话如下:
 
  咨询电话:0459-4665868 0459-4666657
 
  监督电话:0459-6981695
 
  附件1:大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
 
  附件2:大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大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