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长治 >

2024年山西长治市武乡县教育系统校园招聘14人公告

来源:太原市三支一扶信息网     2024-03-27 19:49:44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长治市武乡县2024年教育系统校园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武乡县教师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长治市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十大行动》等文件精神以及省、市有关规定,武乡县决定在山西师范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工作,为全县教育系统招聘教师14名,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三)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
 
  (四)坚持优化结构、保障重点。
 
  二、招聘对象
 
  符合本次校园招聘条件和岗位具体要求的2024届高校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进步,品质优良,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和其他条件。
 
  (四)应届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3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8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应届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83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2024年应届毕业生,需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六)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名;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不能报名;
 
  3.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不能报名;
 
  4.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名;
 
  5.招聘、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不能报名;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校园招聘要求的人员,不能报名;
 
  7.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报考人员在报名之后、聘用之前已成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已被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四、招聘计划及岗位具体要求
 
  武乡县2024年教育系统校园招聘岗位14个,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武乡县2024年教育系统校园招聘岗位表》(附件1)要求为准。
 
  五、招聘程序
 
  本次校园招聘采用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选拔(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考核、公示、聘用等相关程序,具体如下:
 
  (一)发布公告
 
  在武乡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uxiang.gov.cn)、山西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xsc.sxnu.edu.cn/jyzdzx)发布招聘公告,明确招聘岗位及名额、报考条件、招聘程序等内容。后续相关公告在山西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采取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山西师范大学南区四号教学楼一楼
 
  2.报名要求:报名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兼报,不得改报。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务必真实、准确。
 
  3.资格审查:报名时进行现场审查,提交以下相关证件和材料复印件(除证件原件外均为A4纸格式):
 
  (1)《武乡县2024年教育系统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纸质版2份(粘贴1寸免冠正面标准证件照片,本人手写签名)及电子版(使用U盘拷贝报送,文件命名方式为“姓名+身份证号码+毕业学校”)。
 
  (2)本人近两年内一寸正面标准证件照片3张(照片后签名)及照片电子版(照片要求: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JPG或JPEG格式,不超过50KB),照片电子版请使用U盘拷贝报送,命名方式为“姓名+身份证号码+毕业学校”。
 
  (3)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提供在读证明(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如已取得教师资格证,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需提供相关合格证明资料。
 
  (6)所在院校出具的证明(需载有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是否为师范专业、是否可如期毕业及按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等内容)。
 
  注意: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须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中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如毕业学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须如实填写毕业证所载一级学科名称,《报名登记表》“备注”栏中写明所学具体专业;国(境)外毕业留学生的专业由武乡县2024年教育系统校园招聘工作领导组对其专业是否符合岗位要求进行认定。整个招聘环节每人所学专业和教师资格证学段学科相关认证资料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要求。
 
  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招聘资格的,或故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影响聘用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现场告知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校园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岗位报名要求的考生,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
 
  4.核减、取消岗位
 
  限男性(女性)岗实际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不达1:1的,则该男性(女性)岗空缺名额纳入相对应要求女性(男性)岗名额。如该岗位无考生报名,则取消该岗位。
 
  (三)选拔
 
  报名及资格审查结束后,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不超过5:1(含5:1)时,只进行面试;超过5:1时进行笔试、面试。
 
  对报考的2024年应届博士毕业生,通过“一事一议”的办法,采取考察的方式直接进行聘用。博士毕业生招聘不占用本次招聘名额。
 
  1.笔试
 
  (1)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基础知识。考试形式为闭卷,时间为120分钟,总分100分。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2)笔试成绩通过山西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公布。根据岗位拟招聘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入闱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3)考试成绩计算:笔试成绩只作为进入面试环节资格时使用,考生的最终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
 
  2.面试
 
  (1)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讲课前备课时间为1小时,讲课时间为15分钟。总分100分,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2)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予聘用。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拟招聘名额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3)同一岗位如成绩相同且关系到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需加试一场,面试成绩按加试成绩计算。
 
  3.准考证领取
 
  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山西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的公告,到相应地点按时领取。
 
  考试人员必须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缺少证件者或证件内容不一致者不得参加。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或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主动放弃,不再进行下一环节。
 
  (四)体检与考查考核
 
  1.根据面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与考察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查考核。考察主要采取走访谈话了解、征求意见、审查档案等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和现实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查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五)递补
 
  在体检、考察阶段因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递补一次。
 
  (六)公示
 
  经体检、考察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在武乡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uxiang.gov.cn)、山西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xsc.sxnu.edu.cn/jyzdzx)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选,经武乡县2024年教育系统校园招聘工作领导组会议集体研究,提出具体聘用意见,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组织、人社、编办、财政办理入编入职手续,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转正定级,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服务期内不得流动;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应聘者凡在规定时间未参加面试、体检、考察考核以及未按时到岗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六、注意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重大事项通过山西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xsc.sxnu.edu.cn/jyzdzx)发布,应聘人员需随时关注。
 
  (二)应聘人员提供的电话等联系方式要确保畅通,由于应聘人员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三)参加招聘的各个环节均需携带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四)本次招聘咨询电话:0355-6384577(武乡县2024年教育系统校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五)本次专项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其他未尽事宜由武乡县2024年教育系统校园招聘工作领导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组研究决定。
 
  附件1:武乡县2024年教育系统校园招聘岗位表
 
  附件2:武乡县2024年教育系统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3:武乡县2024年教育系统校园招聘人员诚信承诺书
 
  附件4:教育部硕士研究生专业分类目录
 
  附件5:教育部本科专业分类目录
 
  武乡县2024年教育系统校园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4年3月2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