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咸宁 >

2022年湖北咸宁市咸安区事业单位引进25人公告

来源:咸安区人民政府     2022-06-27 23:13:14

点击进入】题库 手机刷题

公共基础知识8000题/时事政治/职测

真题下载/教材

关注公众号

题库网址复制收藏:https://tiku.chinasydw.cn/h5/

考试题库开通问题,可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



咸宁市咸安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区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决定开展咸安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活动,全区18家事业单位面向全国“双一流”重点高校引进2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引进条件

1.全国“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6年7月3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6年7月31日(含)以后出生,并满足事业用人单位相关岗位招聘条件;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双证”(2022年应届生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双证);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咸宁市区域内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引进岗位和计划

具体岗位及条件见附件1《咸宁市咸安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三、引进流程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采取线上报名和资格审查的方式,考生将附件2《咸宁市咸安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表》真实完整填写后,连同资格审查的材料(报名资格审查材料均以“岗位代码+姓名”命名)发送到《岗位表》指定邮箱。

咨询电话:咸安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0715-8328247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12:00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负法律责任。

报名和资格审查须提供以下材料:(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学生证、执业资格证等与岗位要求相关证件;(2)在职人员参加应聘的,需由所在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同意报考证明;(3)以上材料均以电子照片或扫描件形式发送到报名邮箱。

经资格初审合格方可参加考试,对考生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全过程。

(二)公开比选、考核考察、体检和实习

1.公开比选。根据报名情况,由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会同用人单位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组织公开比选,主要采取面试和考核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能力。

对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等于或小于1:1的岗位,实行面试成绩合格线控制,面试分数须达到75分,否则取消或削减该招聘岗位计划,达不到合格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公开比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核考察。根据比选成绩高低,按引进计划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考察。各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组织对拟聘用人员开展考核考察评定。

考核内容根据事业单位性质、岗位专业能力需求设置考题,了解考生岗位适配度。考察具体内容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对照其档案和提供的报考信息、相关材料作进一步核实。

3.体检。考核考察后统一组织体检,根据考核考察结果,按引进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4.实习。考察体检合格的人选,经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在引进单位实习,实习期两个月。因实习不合格或主动离岗造成空缺的岗位,可按照该岗位公开比选成绩和考核考察情况由高到低进行递补。实习期间由用人单位按照每人每月3000元的标准发放实习津贴。实习期满后,对实习合格并最终聘用的人员按规定补发实习期间工资缺额部分。

(三)办理引进手续

区委人才办根据考察结果提出拟引进人选,提请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按程序办理引进手续。

三、聘用后政策待遇

1.引进人才按规定使用事业编制,引进单位满编的使用人才专项事业编。

2.引进的人才实行一年试用期(含两个月实习期),试用期内享受正式在职的事业单位同职级人员工资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程序办理转正手续。其中,在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享受专业技术七级、十级和十二级工资待遇;在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工作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享受七级、八级职员和管理九级工资待遇。

3.引进人才在用人单位最低服务期为5年(经组织调动的除外,含1年试用期)。引进人才服务年限从聘用之日起计算。对服务期内自行终止合同的聘用人员,将不诚信行为记入个人人事档案,3年内不得参加咸安区各类招聘(录),取消相应待遇并追回已发人才引进相关补贴。

4.引进人员由区财政按照博士研究生8万元/人、硕士研究生4万元/人的标准给予安家补助。

5.对引进人员按照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3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500元、本科生每人每月6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连续发放3年。

6.引进人才在咸无自有住房的,可申请入住公租房;在咸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在本区范围内购买首套自住商品房的大学生,申请公积金住房贷款可提升至限额的1.5倍,并给予8000元至10000元的购房补贴。

7.引进人才在落户、配偶工作等方面,由用人单位在政策范围内予以优先照顾。

8.本次引进的人才作为全区后备干部进行跟踪管理。对于表现突出的,可选派至党政机关挂职锻炼、重点培养;对符合公务员调任有关规定的,可按程序选调到党政机关任职。

四、防疫要求

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按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不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本公告由咸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石小涛,电话:0715-8328247。

附件:

1.咸宁市咸安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岗位表

咸宁市咸安区2022年引进人才岗位表
序号招聘单位招聘人数招聘岗位报考资格条件联系人
电话
邮箱
主管
单位
招聘单位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岗位
名称
岗位描述岗位所需专业学历要求学位要求年龄要求其他条件
1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1 管理岗位承担出版单位和出版活动的监督管理,监督管理出版物内容和质量法学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王小华   13707240268 327182590@qq.com
2区委区融媒体中心 1记者从事新闻稿件采写工作,独立挖掘新闻选题,策划全媒体报道新闻学、传播学、新闻与传播、广播电视新闻学、广播电视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语言学、编辑学、中文应用、文秘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新媒体与信息网络、数字媒体艺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钱维佳   15997960972
904712700@qq.com
3区委区档案馆1 档案管理档案管理档案学、图书情报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能独立承担档案管理相关工作石冬云  15872085767 826111989@qq.com
4区水利和湖泊局区农村饮水安全保障中心 1水利工程岗位从事编制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实施方案及水利工程的勘测设计相关工作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利用、水文与水资源、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动力工程、水务工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陈微,         0715-8316268,1229786098@qq.com
5区渠道管理处 1水利工程岗位从事编制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实施方案及水利工程的勘测设计相关工作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利用、水文与水资源、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动力工程、水务工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6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1 管理岗位为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中小企业财务管理、资产评估提供有关服务经济学类、财务管理、会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陈焱     17320585930 63811344@qq.com
71 管理岗位为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中小企业财务管理、资产评估提供有关服务电子信息类、经济学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8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1 管理岗位从事药品监管相关工作药学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丹红梅 15207248895   184268927@qq.com
91 管理岗位从事执法监管工作法学类、食品质量与安全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10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燃气市场服务中心 1专技岗位工地质量监管土木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周易     18371528367
645350343@qq.com
11区发改局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1 管理岗位从事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工作经济学类、管理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叶亚静
15997948522  769302280@qq.com
12区粮食事业发展中心1 管理岗位从事为粮油流通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公益服务工作经济学类、管理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13区农业农村局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1专业技术岗位从事农业综合执法行政检查等相关工作植物生产类、动物生产类、动物医学类、水产类、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执法工作有一定强度,需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高兰  13886525529,172422807@qq.com
14 1专业技术岗位从事执法监督、审核等相关工作法学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15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1专业技术岗位大数据中心综合性工作计算机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胡少琼  18942967939  358543907@qq.com
16区文旅局区群艺馆 1新媒体运用和数据库管理运用网络云平台管理数字资源库,开展新媒体宣传与推介数字媒体艺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李楚雄   15337361482   970866283@qq.com
17咸安经济开发区咸安经济开发区企业管理服务中心1 管理岗位对接服务区内龙头企业管理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肖炎     15272720129  406196354@qq.com
181 管理岗位对接服务区内龙头企业(华宁)机械制造、化学工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191 管理岗位对接服务区内龙头企业(真奥)药物分析、分析化学、药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201 管理岗位对接服务区内龙头企业(敏实)人力资源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车辆工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21区交通运输局区交通物流发展局1 物流管理从事物流规划与设计、仓储管理、配送管理、国际物流实务、采购项目管理、运输管理工作物流管理、交通运输工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取得物流师职称余海凌  15342639166 2755561711@qq.com
22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1 管理岗位从事执法工作法学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23区商务局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 管理岗位从事法学、经济学相关工作法学类、经济学类、管理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李乐     13986631977  12869662@qq.com
24区卫生健康局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1心血管内科医师临床医师内科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专业型)及以上硕士学位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须具备执业医师证、住院医师规培证;往届毕业生需有1年及以上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需试工(最低二周)且合格。取得中级职称符合医院所需专业人才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何主任
13972811070
杨老师
17871717639
0715-8316964
3121532379@qq.com
25 1心胸外科医师临床医师外科学
 注:《岗位表》中专业名称设置,依据《湖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确定。

附件2:咸宁市咸安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表.docx

咸安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咸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厚职事考招聘

关注公众号,接受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常见问题

微信平台

真题下载

手机刷题